【黑遍全联盟】 荣耀:全国最大的打雪仗联盟

#
闻理讲单口相声,希望各位观众老爷捧个场。
夏天写冬天事儿,只要您看着乐呵就好了呀。
#
时间轴设定新生代接受队长后。
#

@新嘉世闻理全球后援会_v:
今日闻理直播录屏!
点开看带着冰镇西瓜味儿的闻理!
\\

各位观众老爷好,今儿我得给各位讲讲我们这联盟里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儿,譬如说新生代十大未解之迷之新生代怎么玩儿——郭少本来说给各位直播带小卢出去吃饭却变成黑屏惨叫,哦,你们管那玩意儿叫娇喘。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郭少对比闭口不提,小卢一讲这事儿就变成嘚瑟嗖嗖的,其他人笑而不言,搁你们那儿你们四舍五入一搞那两个人连儿子都生了名字都起了,叫什么郭卢爱。

我,闻理,现联盟第一直男能忍这事儿吗?
当然不能了,我现在就给你们讲讲事情的真相。

其实事情很简单,大家不愿意提的原因真的很简单,郭少实在太烦了。他死活不让我们说出事情的真相,诶你们先别喔啊,其实他死活我们都不在意的,可是他嘴皮子实在太溜了。

“哥,我们开父子局,我输了我管你叫爸爸,你输了别把那事儿说出去就行了。”对他就是这个语气,真的挺恶心的,但是你瞧吧,这个郭少先问你喊个哥,占便宜了,要是你输了确实也没什么损失,但赢了就占了个大便宜,何乐而不为呢?

可是这郭少这几天实在点背,一竞技场就输,这么几场居然没赢过,然后他还死皮赖脸地拉着那一群开“爷孙局”,“曾爷曾孙局”,现在更是什么曾曾曾曾曾爷的喊,遇见高队这样脾气好的还好,敷衍一下就过去了,但是遇见我们队长这样的,看上去正儿八经的,就是看上去正儿八经的,诶你别打乱我的节奏扯题外话,我今天可不想被队长抓住说他小话然后被罚。说到哪儿啦?哦对,郭少就只能规规矩矩问我们队长喊曾曾曾曾曾曾曾爷,对,七个曾。诶呀你们那么问急干嘛,等我细细道来嘛,没有开头的小说算什么小说,老子他老人家可是足足在娘胎呆了八十年,荣耀也开了十二年才玩到世界联赛。

不过那其实也没什么要讲的了——一帆评价这事儿可是中肯中带着犀利,不愧当今补刀第一人不对阵鬼第一人的称号,他说,郭少,你何苦呢?反正不就是啥啥啥啥吗,也没什么大不了了。那个啥啥啥啥暂时保密啊。等那礼物刷到点了我肯定讲,毕竟我今天旷了刷材料来八卦总得有点甜头来点动力。
郭少沉重地说,不,这关乎我男人的尊严。

诶我怎么一说礼物你们就蹭蹭刷搞得我有点害怕。好了好了我不扯了,答应我的粉儿们的我一定做到。其实这事儿也挺简单的,我也不明白郭少为什么那么在意这,越搞越大倒成了现在的荣耀未解之谜。

就是这次全明星神奇主办,小卢这孩子说来也奇怪,我们都以为他挺有见识的,没想到这所谓的见识大也仅限于越秀区白云区。他居然没见过雪!对!堂堂蓝雨队长!十四岁出道的联盟最年轻选手!第九赛季最佳新人!曾经爆手速三天做完一本五三的天才少年!南方会飞螳螂的拖鞋克星!他没见过雪!

咳咳,我没有很激动啊。我先喝口水。

但是玩雪什么的也对手不好,黄少和喻队来看小卢,他也不敢放肆,那届全明星黄少喻队来了,不过没到场,据说他们就是来吃东北炖菜顺便看看小卢。等到郭少自告奋勇说要给大家买冰棍时他就哼哼唧唧蹭过去了,中间别哥还给他讲让他把手捂好,毕竟南方人,一下飞机就被接进有暖气的屋子,对于北方的寒冷也没什么概念。

结果呢,刚走到院子小卢就开始飘了,哗一下抓一把雪往郭少脖子里塞,郭少后来和我们说他当时觉得小卢第一次打雪仗没什么经验就没还手,却不想被小卢扔了一路。后来郭少忍无可忍!——那郭少是谁呀,联盟新一任最牛枪炮师呀!上去就用雪球教育小卢打雪仗不是用散雪打的,是用瓷实的雪球硬碰硬的!

最土的打法通常也是最有效的打法!

可让郭少没想到的是小卢当年拿最佳新人的原因不就是领悟力强吗,等喻队别哥他们看两个人老久不回来去找他们时发现郭少正被小卢按地上捶呢。小卢也是皮,当时还嫌戴手套麻烦把手套给摘了,别哥看见了赶紧把小卢手攥自己兜里,那时候小卢还没反应过来,只顾着甜甜对他小别哥哥笑,说什么哥哥我没事呀吧啦吧啦,等他反应过来咕叽咕叽喊疼时眼泪珠子吧唧吧唧往下掉。

那他小别哥哥有什么办法?他小别哥哥没办法呀。
那他喻队黄少有什么办法?他喻队黄少没办法呀。
黄少还说,哈哈哈哈小卢让你得瑟,总之就是这一类的话吧,那个ID叫黄少天女朋友的小姐姐你别起哄啊,我是真的脑子不好使记不住黄少前辈说的什么,他那话一串一串的。伤的不严重啊小卢的妈妈粉放心,第二天全明星小卢不也生龙活虎上了嘛。

话说回来你们怎么不关心一下真正的受害者郭少呢?那呻吟,不对娇喘也就是郭少被小卢打趴在地下时发出的。郭少不说的原因当然不是你们写的那些磨磨酱酱的事儿啦,就是郭少说,他一M市大老爷们,不能被传出去打雪仗输了一没见过雪的G市少年这种事儿,丢人,他郭少还要不要脸啦?

要我说,这郭少也是有点问题,打雪仗输了和喊曾曾曾曾曾曾曾爷爷输了那个更丢人他自己怎么不能权衡一下呢。

好了,今天的闻理带你看荣耀未解之谜就播送到这儿了,我得回去抢一波材料,这两天G市太猛了,蓝雨的居然说天太热不想出门抢材料贼准时。
我们下次再见!

——

#郭少 卢瀚文#
@神奇_郭少v:呵呵,我还以为我一大早上热搜是不是我的颜值终于感动了大家让大家开始pick me了。结果是这个…嗯。我之前雪仗从来没输。

@神奇_郭少v:另外,邱队也不是我曾曾曾曾曾曾曾爷爷了,我昨天赢了两盘,是我曾曾曾曾曾爷爷。对了,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事儿隔了大半年闻理忽然出来揭秘了?因为我问他喊了曾曾曾曾曾曾曾奶奶。这时候我是不是应该偶像随粉丝来说个祝长久。

END.

评论(2)
热度(109)
©高天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