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梗

一个小甜梗

秦女士向来讲究仪式感这种虚无缥缈的存在,从千里迢迢跑泰国买大象到设计logo设计百儿八十遍,安排的整整齐齐的,粗浅点比喻,就像某小学每节课前都得唱个校歌体现一下自己的身份,说白了就是小学鸡行为,可秦女士还偏偏乐此不疲。

这个八月有近一半的时间成员都憋在公司集训,相看两不厌唯有卜凡和木子洋这两个沉迷情爱的,其他人都互相看的腻得慌恨不得给对方整个脸换个新鲜,隔壁院儿的猫都不敢溜进来,生怕被公司里几个迫切渴望见到新面孔的人按着连看带摸不到训练不放手。

秦女士开始慌了,是不是她没有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以前孩子们的病情稳定是三天发一次疯,现在是一天发三次疯,交流都用嗷嗷嗷得叫,旁人来看估计都不会以为是偶像公司,是个动物园还差不多。秦女士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让孩子们放松一下,苦思冥想半天可算想出来个好办法来重振士气,“坤音二楼阳台告白大会”。

……

卜凡被拉到阳台站着的时候着实是懵的,虽然前面老岳碎碎念灵超伤感文学抒发心事木子洋满嘴跑火车时他一直在想自己上来要说什么,但他毕竟是个发微博文字都得想一个月最后只打出六个表情符的人,忽然要抒发感情,还要求真情实感实在是强人所难。

但此时容不得他迟疑——秦女士目光灼灼盯着他,仿佛在告诉他他这个月工资还有多少能扣,于是卜凡脱口而出“阿懿”这两个字,反倒给下面看热闹的几个人弄懵了,当然木子洋是黑脸,他上去告白的第一句可是对着自家男朋友卜凡,虽然就一句“学弟我想你回一米六五”就转移了话题但怎么都是先cue了自己男朋友,而卜凡这个大猪蹄子第一句居然提的秦女士?

“出道后我能不能和洋哥互动了啊博文儿的镜头无处不在打扰我们正常谈恋爱了!我想要自由幸福,和洋哥到处谈恋爱!”
“啊?”

……

最后在博文的神仙剪辑下,这段话成了一句简短铿锵的,“我想要幸福”。

评论(4)
热度(54)
©高天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