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鲁班牌梦奇翻译器

#为拉郎而生

#鲁班×梦奇,带嬴白和秦地众人玩儿。

#无脑欢乐向,角色ooc。

当嬴政将梦奇托付给鲁班七号时鲁班七号着实是懵逼的,这个天上天下唯他独尊炫酷霸狂拽的男人一脸忧愁告诉他说,他本来想保持一个好的睡眠质量让白起求了上古异兽梦奇回来,却不想因此梦奇中毒天天撸梦奇,电脑里存了几个G的梦奇片儿。

鲁班七号问嬴政,为什么不把梦奇送给芈月,无论女性多么厉害,总会喜欢点小可爱的。

“送了,但她刚刚把它又送回来了。说因为撸梦奇无心美容,一不小心面膜就掉地上了。长此以往她会加速衰老——为了秦地少女们的血液和少男们的心,她只好把它送回来了。”白起在一旁平静地说,声音淡漠。

“那阿珂呢?”
“高渐离拦着不让送,说我们敢送他就敢绕着秦宫唱三天三夜死亡摇滚。”
“……那搁我这儿吧。”

嬴政离开鲁班七号住所时还恋恋不舍撸了两把梦奇,隔老远还能听见嬴政抱怨说徐福怎么给白起弄了一身铁壳子,要是自己就弄身貂,好摸。鲁班七号内心吐槽,倘若白起一身貂估计嬴政就只能天天坐在秦宫撸白起吧,哪儿来的一统六合。

“梦奇,梦奇!——”这时候梦奇的叫声打破了鲁班七号的沉思,鲁班七号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事儿,沟通才能解决问题,他虽不会陷入梦奇中毒但也得有备无患。 鲁班七号应了一句,让梦奇别叫,说自己听不懂,等他编个鲁班牌梦奇翻译器回来。过了一会儿——这一会儿还真是一会儿,鲁班七号拎了个蓝色坠子回来了,作为一个智商二百五的鲁班大师,鲁班七号在制作这个翻译器中所遭受最大的挫折也不过是怎么变着花样夸自己好帅。

梦奇小心翼翼凑到翻译器上,讲:“梦奇梦奇?(你听得懂吗)”鲁班七号点点头,问梦奇它能干什么,他不养闲动物。梦奇回复:“咪么啾,咪么啾。(我会吃噩梦我是不是很厉害)”鲁班七号面无表情,他是个机器人,并不会做梦。

梦奇瞧时局不对,想了半天,支支吾吾说:“梦奇梦奇?(我,我还可以爱你?)”

fin.

和朋友说我没有cp洁癖,他说但有些cp没粮你洁癖也洁癖不了。……然后他就说了这么个cp。
你小高什么都能写!cp限制不了我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心!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高天择 | Powered by LOFTER